你在外面有别的猫了吗?

白发盾2

我最爱的一个太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口罩:

门打开了,bucky的手还悬在空中,他快速放下,假装自己没有在书房门口徘徊许久。
“什么事?”Steve开口,他像一堵巨大的充满压力的墙挡住年轻人。
bucky的目光落在他军服顶端解开的扣子上,和几缕不再服帖而落在前额的白发上。
“所以你也知道这不是在军事会议上,你也会睡觉,看个电视什么的?”他干巴巴地试图开个玩笑。
可惜老头只是面无表情地盯着他,重复,“什么事?”
“……我想出去,我打算出去,和同学去露营。”他被那目光压地低下头,又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我19岁了,我想去哪儿都可以,你不能-”
“可以。”steve打断他,他停顿了下,似乎有点不知道怎么说,“你拥有自由,我生活的年代和你不同,那时候omega总是有很多规矩,原谅我还没有适应你的时代。”
他一本正经地说着抱歉,倒让bucky不知道如何回答。他偷偷抬起眼睛,希望能捕捉到对方表情里的一点温柔,来佐证这是不是某种情话。
可惜只有一张面无表情,严酷地像随时会叫人把他拖去军法处置的脸。
bucky忽然很烦躁,一个月了,一个月了,这就是他未来的生活?和一个石头一样坚硬的alpha,住在巨大的龙窟般的房子里,比管家见他的机会还少(寇森还能给他倒咖啡)。
虽然他们是因为一纸婚约被绑在一起,但又不是说,又不是说他不爱-
他转过身就走,走了几步又刹住脚步,他控制不住地折回来,手指点在男人坚硬的胸膛上。
“你猜怎么着,这个世界的确不一样了,我只不过和5个年轻力壮,英俊优秀的alpha去无人的树林露营三天,我们大概会一起玩捉迷藏,对手指,谈竖琴,聊莎士比亚,你就在家看你的报告吧!”


steve沉默地坐在办公桌前,他的手指点着桌面,报告一页也没动。
他伸手拿起电话,播出号码。


克林特放下电话,回头,“干活了。”
“这回又是什么?”
“清查司令年轻漂亮的小太太身边所有人。”
“所有?”
“所有。”
“可怕的二十年代alpha。”


“寇森,我是不是做错了?”Steve揉揉鼻根,他有些疲惫地靠在沙发上,他的小太太比一场诺曼底登陆还让他烦恼。
管家先生轻轻把咖啡放在桌上,“抱歉,先生,恐怕我也要说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Steve坐直了身子,他撑开双手按住桌沿,压抑着咆哮,“5个alpha,5个,听听他说的,他觉得我不在乎,你也这么觉得?”
寇森露出恰到好处的诧异,他合手立在旁边,平静地说,“您误会我的意思了,先生,我所说的错误是您花了太多时间在书房,而不是卧室。”


end


另一种口味的老年盾

评论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