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外面有别的猫了吗?

【Evenstan】Rainy DAY (ABO)

今天的第一个错误,Chris Evens并没有意识到。

Sabastian Stan坐在副驾驶座上,一脸空白的看着男人略显狼狈的打开车门然后收起雨伞,银灰色定制西装被雨水打湿出现斑驳的痕迹,用发胶固定的一丝不苟头发垂下几捋。当Sabastian从宴会厅跑出去之后,他拒绝了保镖的跟随,直觉告诉他接下来是一个不适合第三个人出现的场合。

“该死的鬼天气……”Alpha低声咒骂一句,然后转头面向Sabastian,“宴会才刚刚开始你却想回家,你什么时候变成了不爱社交的书呆子了sebby?”

“我忽然想到Dodger还没有吃晚饭,不能让它饿肚子,它是你最爱的宝贝。”

“不,它不是,你才是。而且它已经在Sarah家住了3天了记得吗?”Chris短暂的挑了下眉毛,“告诉我到底怎么了宝贝?”

Sabastian挪动一下屁股,“或许是因为我不太喜欢你旁边的那位穿蓝色衬衫绿色裤子的男士,我仿佛在他身上闻到了一股花椰菜的味道,这让我想起地狱一样减肥的时光。”

“别对一个54岁的导演的着装那么苛刻好吗?”男人凝视着Sabastian灰绿色的眼睛,这让他感到略有压力,今晚的坏心情开始出现一丝波动,或许他现在变得有点任性,但克里斯埃文斯是第一次意识到。

“Chris回家好吗?我想回家了,”Omega空白的脸上开始出现委屈的表情,“我知道这个宴会有许多有名的演员和了不起的导演,我知道这是打开社交圈的重要步骤,我都知道Chris,但……”街上的路灯和霓虹灯投射在他过分漂亮的眼睛里,让Chris以为他几乎要流泪了。

“我就是想回家。”

Sabastian的嘴角微微下拉,圆鼓鼓的脸蛋形成了一个可爱又委屈的样子,这让Alpha心疼不已。Chris越过扶手抱住了他,左手在他背上拍打抚摸不停地安慰,“好,那我们马上就回家,您的司机Chris Evens很乐意为您效劳。”

Chris知道Sebastian很有表演天分,尤其对“如何激起Alpha的保护欲”这方面有十分高的造诣。他温柔地亲吻着Sebastian的头发和耳朵,释放信息素安抚着Omega不安的情绪,然后转动了钥匙,车子像一头温顺的狮子平缓地汇入纽约雨夜的车流。

公寓的门被打开,一阵匆忙的脚步声之后两人快速的脱掉剪裁的过分修身的西装换上了舒适的居家服(情侣款),Sebastian打开冰箱说:“很好,冰箱里空空如也,Dodger确实没有在家,不然它会和我们一起挨饿了。”

“如果我说我从party带回了pancakes你会扑进我怀里狠狠地亲吻我吗?”

心情开始变好的Sebastian才意识到料理台上那个包装精美的礼品盒,他快速的打开盒子,是他喜欢的pancakes,Chris在还能想到给他打包一份甜点,这个温柔体贴的男人确实值得Sebadtian一个热情的深吻,或许十个。但Sebastian抿着嘴角挑了一下眉毛说:“不,Chris,我不要吃。”

“这是你最喜欢的不是吗?加了枫糖浆、蓝莓和生奶油~”

“曾经是,但我从刚才开始不喜欢了。”

Chris本人及他的朋友经常用“甜蜜的”“温柔的”“可爱的”这些词汇来形Sebastian,而他确实是这个星球上最甜的小孩,他总是对身边的所有的人和事抱有积极的态度,从不吝啬自己像阳光一样的笑容,然而今天的Sebastian像个7岁的小男孩,把妈妈准备的饭打翻在地上还拒绝道歉的小男孩。

“Seb,我会很知道原因,”Chris把擦头发的毛巾放在沙发上,他把手叉在腰上,压下眉毛,这是男人生气的信号,“我猜这和你决定离开宴会是同样的原因对吗?”

“Chris今天是中餐日记得吗?我们快点定外卖吧!”Sebastian试图转移话题,他拿出手机假装忙碌的打开软件。

Chris坚持说道:“是Diana提醒了我有这道甜点,你还记得她吗Seb?天哪她依然记得四年前的那场让人终身难忘的约会,我敢保证她肯定记得每个细节……”男人没有想到能在宴会上遇到多年前的合作对象,他们曾经共同出演过一部轻松浪漫的喜剧电影,在4个月的拍摄期和2个周的宣传期他们几乎形影不离,这足以让爱情的萌芽在这对年轻的单身男女心里生长,直到后来Sebastian的出现结束了他们暧昧的关系。

“哦Diana……”Sebatian轻声咀嚼着这个名字,“我看到了,你一进入酒店就奔向了她,和她热情的拥抱聊天,我还看到了你们交换了新的联系方式Chris。”

哇哦,Chris开始意识到自己的第一个错误。

“所以你嫉妒了,你坚持要离开,宁愿饿肚子也拒绝吃这个是因为你嫉妒了。”Chris总结发言。

Sebastian没有回答,他低下头假装忙碌的在外卖软件上点来点去。

“我们结婚三年了,我以为嫉妒只存在于刚谈恋爱的情侣之间。”Chris开始犯下今天的第二个错误。

果然“甜蜜的”Sebastian从手机上抬起头,把可怜的小机器狠狠地扔在桌子上。

“我认为‘嫉妒’是‘爱情’的附属品Chris,你认为我不应该在意你和Diana的亲密是因为我们的爱情已经消失了对吗?”

哦上帝啊,他再次惹的Sebstian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在短短的几小时内。他懊恼的走过去伸手捧住他的脸蛋。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Sebby,别哭好吗宝贝?”Alpha用大拇指轻轻的擦去他眼角不停流下的眼泪。

可是这些透明的液体越来越多了。

Chris忽然有点好笑,他不会想到自己今天的一些行为和几句话会让Sebastian难过到泪流不止的程度,他一边心疼一边觉得Omega有点反应过度。

“宝贝不这样好吗?你的情绪波动的像一个怀孕了三个月的小妻子。”

“我确实是。”

“哈?”

“很不幸是的,我怀孕了,但还没有三个月。”

Chris Evens觉得自己像在黑夜里被白炽灯直刺自己的眼睛,大脑一片空白,并且暂时的失去语言功能。

“我不敢告诉经纪人,也不敢告诉你,Sabastian的眼眶里又迅速聚集了眼泪,他发誓他不想哭的,可他现在变得该死的脆弱。

“可是下周三我就要进组,我该为了这个小生命放弃我的事业吗?尤其当下他未来的父亲还和前女友打的火热……”

“嘿……嘿……宝贝,看着我看着我,”Alpha用宽大的手掌揉捏着他的脖颈,Sabastian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男人。

“SebbyBabe,交给我都交给我,让我来处理这一切好吗?现在你只需要冷静下来。”

Alpha把Sabastian轻轻的纳入自己的怀抱,手指插入他柔软的头发里温柔的按摩头皮,这是让Omega冷静下来的一个小秘诀,一分钟后Sabastian在他怀里安静的像一只小猫咪,Chris亲吻了他的额头然后牵着他的手让他坐在沙发上,单膝跪在Omega的身前,抬头看着他灰绿色的眼睛。

“现在告诉我,你怀孕了多久了宝贝?”

“两周。”

“天哪,为什么?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他又亲吻一下Sabastian的嘴巴,“你知道我有多期待这个孩子吗?”

“你总是给我引荐一些导演,我以为你更想让我出去工作。”

“那是因为你喜欢表演喜欢工作啊宝贝。”

“我确实是的。可是现在我不得不做出选择。”

“不宝贝,这不是一个选择题,”Chris控制不住的想要亲吻他,任何地方。“我来和你的经纪人谈。”

“下周三剧本讨论会,然后去蒙特利尔两周,伦敦五天巴黎一周……”Sabastian开始背起了自己的行程表。

“去他的,你只需要待在家里或者我带你去斐济或者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做任何你想做的当然不能伤害到孩子的事。”

“可是我喜欢这个角色,我喜欢这个工作。”

“还会再有的,我保证。”

“Philip(导演)一定恨死我了,他一定又要说‘所有的已婚Omega都应该好好待在家里,因为说不定哪天他们就会忽然怀孕!’”

“哈哈,我同意最后一句,我的Sebby真的给了我一个好大的惊喜!”Alpha高兴的眉毛快要挑到头发里,眼睛里闪烁着他们刚谈恋爱时的耀眼的光芒。

“Chris……”Sabastian被他的情绪感染,他伸出去抚摸着男人的头发,“让我来和Simon(经纪人)谈好不好?希望能把拍摄的日期延后而不是推掉,这会产生巨额的赔偿金,我知道,我知道我不用在意这个,”Sabastian打断了试图插话的男人,继续说:“或许你可以陪我去蒙特利尔和巴黎,如果比特朗普还忙碌的Chris先生愿意暂时搁置他的工作和刚刚重新获得联系的前女友的话。”

“哦Sebby,她不是我的前女友,我已经说了500遍了。”

“你愿意吗?”

“如果这能让Sabastian Stan快乐,我愿意,毫无疑问。”

他们拥抱在一起,交换了一个冗长的亲吻。两分钟后Chris终止了这个吻,“但现在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中餐日,记得吗?”

“或许等一会儿。”Sabastian抱住了Alpha,再次送上自己甜蜜的嘴唇。

Sebby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